Dipper Pines/Pacifica Northwest
ooc馬力十足,尚未寫完⋯⋯在這裡直接更!
謝謝觀看3;


Pacifica答应了Dipper的探险作为除鬼的答谢礼物,Dipper按照Mable为他设计的粉红恋爱计划制定了夜晚活动。
在人潮拥挤的游乐园里坐摩天轮,对Northwest家的大小姐可是一项艰巨的挑战啊。


“叩叩。”
Dipper期待了一个晚上敲门声终于响起来了。他把Mable给他的秘密作战计划塞进小西装外套的内衬口袋里,对自己说:
“你可以的,Dipper,别忘了你是个英雄。”
Mable从某个不知名的小角落里探出头,抱着摇摇猪对他做了个加油的手势,用力地将他推到门上。
“快开门,小弟,快。你的女朋友就在门外啦——啊,恋爱的味道!”
当Dipper还来不及回答的时候,他整张脸都贴在了木头门上,眼睛正对着猫眼。
门外的Pacifica整装待发,出乎意料地没有过于盛装打扮。简单的衬衫加上及膝裙,最亮眼的大概就是遮住将近半张脸的超大墨镜了。
哦,哦。上帝救救我。
Dipper无声地哀嚎。他总在Pacifica面前低人一筹,不论他之前做过什么。就算是经过了网球和除鬼,再加上一系列Pacifica间接或直接参与的神秘生物事件,成功地对她展现出他的头脑和英勇……身姿,他也不能挺胸抬头(不是字面意思)地和Pacifica正常沟通,就像当初遇见Wendy一样。
好在我没有想她到侧夜未眠。
Dipper扯开领结将它丢在一边。他迟钝的大脑让他终于反应过来他们要去的是游乐场而不是高级餐厅,西装只会让他行动不便而非绅士。
真见鬼。
他感叹道,在Pacifica拿出手机拨号前打开了门。
-
遊樂園並不如他們想像中的多人,這讓Pacifica松了一大口氣。她婉拒了Dipper讓她摘下口罩的建議,並主動挽住了他的手臂。
「拜託,」
她說,嘲諷的意味撲面而來,狡黠的光芒在她深色的瞳孔裡盪漾著。
即使有口罩我也知道你肯定在笑話我啊!Dipper在心中憤憤不平,但出於某種特殊(他不知道該如何接話)的原因,並沒有打斷對方。
「別像個沒約過會一樣好嗎?讓這個約會更加'約會'一點。」
Dipper沈默了大約一秒鐘,也不知道是賭氣或是真的茅塞頓開,伸展開右臂摟住Pacifica的腰(謝天謝地他足夠高,使他沒碰到些不該碰的地方),自說自話地走向旋轉木馬。這是他單子上的第一站。
Pacifica對此毫無異義,欣然接受。不僅如此,她還在夜晚與口罩完美的掩護下,露出了一個巨大的笑容。
-
旋轉木馬可以說得上是無聊。Dipper發現他有幾多的共同話題,和Pacifica,但他完全不好意思在這個粉紅色泡泡爆棚的地方說一些煞風景的話⋯⋯比如說機械和神奇生物。這好比當你們在燭光晚餐時,其中一方突然提起風牛馬不相及的話題,例如如何養豬。
所以他們沉默了整整三十分鐘,在南瓜車裡面面相覷,耳畔都是甜蜜的調情和零星飄來的親吻聲。
喔天啊,單子上可沒有說現在要怎麼樣,親她嗎?
喔天啊,他怎麼可以這麼愚木腦袋?
Dipper&Pacifica想。


评论(3)
热度(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咩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