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宅笔记-少年篇》——衍生脑洞

*出自原文秦一恒自带枕头的梗




“这么硬?”江烁摁了摁秦一恒拎出来的那个枕头,心想着睡这个还不如挑本干净点的字典呢。眼见着对方要抽走自己的棉布枕头,顿时一跃而起,拽着枕布怎么也不撒手。秦一恒也是倔,愣愣地保持弯着腰的动作把枕头一头夹在胳膊下瞪了江烁一眼。最后还是脾气好一点的江烁收了手,撇撇嘴掀开被子躺下了。

当他刚靠上枕头时一大股发霉干花的味道就冲入鼻腔,呛着他一颠一颠儿的坐了起来。皱着脸竖起眉还真有几分“横眉冷对千夫指”的感觉。但最后他还是咽回去了那嗓子骂人的话,捏着鼻子又躺了回去。

一直到了半夜江烁都没能睡着,手机屏幕上的计时缩短了一大截,眼看着就要到探查的时间了,他一丁点儿都没休息到。眼皮虚掩在眼球上,颤个不停。他翻了个身,轻轻的,悄悄的。他担心的要命,又心痒痒地期待着。对于未知的事物,那些鬼啊神啊的东西,人都会有股微妙的向往。

而秦一恒镇定得可怕。



评论
热度(16)

© 咩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