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2E19衍生。

Pines twins的二十六個字母


a.

Mabel和Dipper約好週五一起看電影,因為他們得到了兩張免費情侶票,但他們不知道這是一部恐怖片。

b.

雙胞胎的正規禮服總是成套的,於是當他們出現在畢業晚會時,沒有人會覺得這不是一對情侶。

c.

Mabel開始長高,直到超出了Dipper半個頭,這讓她能十分方便地將弟弟裹在懷裡,並將頭搭在對方的髮頂。

d.

Dipper所有關於「青春期」的課外知識都是Mabel教給他的,誰叫他正好因為和姐姐互換身體而錯過了Stan的補習呢?

e.

其實Dipper格外喜歡冬天Mabel用自己的手摀住他的耳朵的感覺,所以從不願意穿高領的毛衣。

f.

Mabel在每年聖誕節的時候都不忘送給Dipper一條毛衣,從她會織開始。當然,情侶款。

g.

「因為我會陪你一起走過。」Dipper遵守了他的諾言,即使在婚禮上也沒有違背。

h.

「Mabel,我決定留在這兒。」

「⋯⋯等等,這兒不是有中學嗎。我也可以留下啊?」

「嘿!那我們就不用分開了!」

i.

大多數時候Mabel都慶幸他們是姐弟,因為這是他們能一直在一起的主要原因;而小部分時候,她則萬分痛恨,因為這是他們不能永遠在一起的原因。

j.

「我怎麼能錯過你難堪的青春期呢?」

沒有你怎麼能算是青春呢?


k.

Dream big.

「Dipper, come and write a Pinecest story!」

Big dream.

「That is reality, not a fanfiction.」

l.

Mabel在七年級時選了繪畫,而她的模特全是Dipper,各種各樣的Dipper。

m.

Dipper是她有過的,最長久也是最穩定的關係。

n.

第一次喝酒導致的宿醉並不全是壞事,對吧?起碼這一年的健康學習沒有浪費嘛。

o.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兄妹,反之亦然。

p.

Baby Dipper用來哄baby Mabel最有用也是最快捷的一招。

Mua

q.

拜託,用你的腦子想想。作為雙胞胎姐姐的Mabel如此受人喜歡,那麼和她八九不離十的Dipper怎麼會什麼都沒收到呢?

因為我想讓他知道他是我最喜歡的弟弟嘛。

r.

除此之外,受人歡迎的Mabel怎麼會如此容易讓熊孩子把口香糖黏在做好的頭髮上呢?

啊哈,為了美好記憶嘛。

s.

「NO ONE LIKES MABEL!」

「NO ONE LIKES DIPPER!」

Do you like each other?

Absolutely, we are FAMILY.

*Audience giggling*

t.

什麼能讓Pines twins立刻恢復活力?

*Awkward sibling hug*

u.

Mabel熱衷於撫摸Dipper的頭髮。當手指在髮絲穿梭時,她能感受到薄薄一層皮膚底下活躍的大腦裡面,全想著她。

*她讓我該死的舒服。*

「Mabel,拿開你的手!」

雙胞胎的默契啦。

v.

並不僅僅是Mabel有一本剪貼簿,Dipper也有。在十三歲的暑假過後,兩本都在Mabel的手上了。

Mabel的剪貼簿上是他們共有的事情,而Dipper的則更為私人。

w.

「我從不知道你喜歡過隔壁班的Cici?」

求你閉嘴,Mabel。

「哈!你居然收藏了我這麼多照片!」

不要再說了,Mabel。

x.

「⋯⋯」

「⋯⋯」

在剪貼簿的其中一頁上,粘著一張洗出來的照片。

Dipper帶著一副超溫柔的表情半蹲在沙發邊上親吻熟睡的Mabel。

「喔⋯⋯」

「我喜歡!」

「超甜耶,弟弟。」

y.

他們共同擁有一本日記本,記錄發生在彼此之間的事:假如開心的事情發生了,從前往後寫;假如難過的事情發生了,從後往前寫。

z.

他們寫完了很多本子,但是開心的事從未和難過的事碰面。

雙胞胎之間不該有煩惱,不是嗎?















评论(19)
热度(364)
  1.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咩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