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补产物


*假如他看到了自己的rps会怎么样




说起来小爱对虚假表演真的有几分不擅长,并不是说电视剧里的演技不行,而是在花絮恶搞的时候总融不进去,尴尴尬尬地做着编排好逗人欢欣的动作,笑容都僵硬万分。


这一点在剧组故意卖腐的时候尤为突出。


白客在最开始时也是这样子,但就像是他自己说的那样:“我小时候也是很内向的,但报考了播音系之后逐渐就放开了。”而小爱没这么好彩,他可没有王大锤那种几近丢光节操的经历,和同行互动总是七分做作二分僵硬一分羞怯。


好在他天生带笑,眉眼稍微隆起或者弯下,都像是在嬉皮笑脸。若是再专注一些,百分百的宠溺还要额外补贴八分甜蜜——他甚至还无须微笑,因为他的嘴角总是上翘着,还有个酒窝。这就和白客有异曲同工之妙了,只不过一个比一个甜罢了。


“我和白客住了也得有七年了吧。”小爱是这么说的,四年大学,作为同学;三年创业,作为伙伴。这种亲密无间的关系反而让小爱在镜头前更加尴尬。一举一动之间都到这些“我是直男”的愧疚与不安,不论是帮对方撩浏海还是捏耳朵,都更像父子而非情侣⋯⋯嘘,我们还是不要这么说了。


小爱当然对cp不陌生。废话,当你刷微博上b站总能看到自己的视频或者文字,你想陌生都比较困难,何况是到处乱逛的小爱呢?


而某一次,或者某多次没忍下好奇心打开网址的举动,就为他开了一扇新的大门。


我从来不知道这些自己都记不住/没注意到的举动会引发这么多联想衍生。


小爱这么想。


自此他被迫——情不自禁——地留意起了周遭朋友伙伴的举止来,这让他更加不自在。


喏,就像现在。拍这花絮和子墨勾肩搭背但眼睛没偏向一边瞅了瞅没啥动静的白客,内心os了十万解析。


当然,当然。我还是要出来辟谣的,什么都没发生,你知我知天知地知就好了。


Wink*


而这之后,由于小爱的脑补而产生的举动引发的后果,就不在我的记述中啦。


王子和公主总会幸福地在一起的嘛。



评论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咩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