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糖,啤酒,我和你」的二三事。

糖。

Eggsy不置可否地热爱着糖果,从他在任务的间期与车程中偷空嚼碎支棒棒糖的举动里就可见一斑,更别提那几块常驻在西装口袋里的水果硬糖了。
“不,并不,绝不。”Eggsy在切蛋糕时忙里偷空地否认,视线都没抬起来点。通宵的实战让他格外珍惜下午茶惬意的时光。“那是因为我的妹妹,你知道的,我要哄住她,别让她哭起来。习惯成自然。”然后他又咽下去了一块蛋糕。
Rufus夸张地笑了笑,用特别惹人发怒的声调自言自语:“哈,幼稚园的小朋友又来捣乱了。”
Roxy对此没有表示反对,但出于义气还是嘟囔了句闭嘴。
“绅士点,各位。”最后Merlin结束了闹剧。


啤酒。

Roxy对酒的嗜爱远超Eggsy所预料的最大限度。当他和对方讲完他的公主之夜后,才发现第三瓶啤酒也空了。
瓶,见鬼的大号玻璃瓶。
然后他什么都不用说了,理所当然地被女士胖揍了一顿。
呃,喝醉了的女士。


我和你。

老实来说,Eggsy最后也没想到会和Roxy走到一起,毕竟确定关系的前一周他们还窝在一起讨论下一个任务的三围与攻略方案。
照Roxy的话来说,这事儿得她去,这姑娘明摆着是个基啊。Eggsy毫不给面子地反驳她,基也喜欢和男人上床,谢谢。
再然后就打打闹闹混上了床,你懂的那种方式。

评论(1)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咩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