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飞机上又看了一次卷毛+纯黑玩的gta,感觉受到会心一击,真挚安利。
开飞机的时候一边BGM是Cooler than me一边是Shape of my heart,简直像隔空告白。纯黑的形容同人大手:“我们这成了泰坦尼克号啊!”卷毛说话的时候意外地悲壮:“啊,你怎么死了⋯⋯我也要死了,我不想游回去了,所以我觉得游到深海里,就这样⋯⋯dead。”
两位⋯⋯啊,两位真是甜到晕厥。
纯黑的态度一直都是纵容又抗拒,底线不是很明显的样子。卷毛这边底线负数啊哈哈哈,基本说起话来跑火车。
在摩天轮上,卷毛一直对纯黑吼:“看太阳!看夕阳!快看!”自己扭头一直盯着纯黑。
“其实这辈子我好像只坐过一次摩天轮。”我向来不擅长分析语音语调,我觉得卷毛有些失落,但也弄不明白。
“我也是!不过这东西本来就没意思——”
“没意思?你害怕啊?”感觉这几句话都好意味不明,暗流涌动的样子,有点莫名其妙⋯⋯告白前奏的滋味。
“除了害怕以外这就是没什么意思!”
“这得和情侣坐。”⋯⋯暗示也好,权衡得失也好,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嘛,好像小孩子一次又一次向父母索要承认。
“完全不懂。”然后两个人话题就跑偏了,卷毛也没再提起。
纯黑转移话题的动作太生硬了啦!GTA5的设定真是太可爱了哈哈哈哈哈哈,一起坐过摩天轮就不能对对方开枪,嘿嘿嘿,善待你的伴侣。
“你有什么想法我可是一清二楚的!”真的吗纯黑哈哈哈哈哈。简直受不了,要笑死了⋯⋯纯黑说卷毛背对着火焰向他走过来帅死了,嘴里说:“纯娘们爆炸从不回头。”看弹幕重复了好多遍纯娘们才意识到是纯/娘们。
⋯⋯很好,同好们的脑洞,很好。我靠卷毛的最后一首BMG,If you leave me now,结果纯黑真的下线了⋯⋯啊???啊??!啊?!!我选择在海底长眠。
⋯⋯好虐喔。

评论(10)
热度(35)

© 咩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