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 日常2
*不更改名字

Pines家的双胞胎,Mabel Pines总是天赋最高的那个。
她在十一岁生日的前夕为自己召唤出了最棒的生日礼物——一只长相神似犀牛的异形猪,Waddle。相对比她弟弟召唤出的那只好看却不实用的恶魔,Waddle堪称贴心小棉袄。忠诚(如果用褒义词形容迟钝愚笨的话),可爱(如果你对尖角和纹身感兴趣的话),喜欢她(这倒是真的)。当Mebel第一眼见到它的时候,就坠入了爱河。
但庞大宠物的唯一坏处就是不能方便有效地搞搞破坏。作为一只大型恶魔,Waddle尽了它所有的努力去完成主人的恶趣味:折腾Dipper。
画外音,我用它来形容Waddle,而用他来形容Bill,并不是区别对待,实际上,想要辨别那只四肢着地也超过一米六并且身上挂满装饰不能说话的魔法生物的性别,实在太难。相比之下,另一位蓝色麦片无论是说话声音还是蹲在角落的嗡嗡哭声,都是显而易见的男声。
Dipper并不喜欢Mabel对自己的恶魔多加干涉,又或者说是占有欲爆棚。他在自己的房门面前画上魔法阵,把Waddle传输到其他的任何一个时间段或者宇宙;或者将它骗到森林深处。
但这都没有什么用,如我所说,Mabel是这个家里最有天赋的,这也意味着她是最厉害的。
自从她获得了Waddle之后,更是如虎添翼。
例如:
“嘿我亲爱的弟弟,”Mabel对他说,“你不介意我的女孩子们来家里玩两天吧?”
而这意味着他又要再一次和Bill一起睡在阁楼,是的,无论双胞胎的关系如何势同水火,但他们还是在一个房间。
姐弟情深嘛。
再例如:
“介意我借走你的小麦片吗,Dippy?”
如果你不把他装扮得像个女装癖一样我会很乐意的。
再再例如:
“肩膀再上一点,Billy。”
“Bill!”
“Bilal。”
“Bill!”
“Bilan,再上一点。”
为什么你就不能好好地叫名字呢?
“Dippy,祝你表演成功。”

总而言之,Pines家其实只有一个恶魔。
Mabel Pines

评论(1)
热度(42)

© 咩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