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日常1

*不更改名字


Dipper Pines從小就知道自己擁有魔力,不僅如此他在六歲時就召喚出了第一個惡魔。
那是一塊藍色的三角形,自稱是Bill Cipher的弱小怪物。
這可以算是Dipper整個人生中最大的污點了——自視甚高的Pines家的天才,居然召喚出來了這樣一個⋯⋯麥片小公仔,恥辱。
這種脆弱的小傢伙們最大,也是唯一的用途就是捉弄別人,還不能百分百地成功。
最後它被用來折騰Mabel的演出服——別看Dipper和Mabel是雙胞胎,他們之間可一點都不對頭,一點都不。準確形容大約就是,馬克思與恩格斯的表象和牛頓與胡克的內在吧。
宿敵,一言以蔽之。
除此之外,他還讓Bill去弄壞Mabel寫好的情書⋯⋯上帝啊,他的姊姊(Dipper忍不住做出乾嘔的表情)居然會喜歡上一個一點都不出彩的胖子,簡直就像是天方夜譚,晴空霹靂。
但是Bill失敗了,被Mabel用手杖捅出了房間,毫不留情地像是拍打蒼蠅一樣拍到了Dipper的房門上。
「最後一次警告,我親愛的弟弟。」
Mabel露出一個邪惡的笑容。
「不要再召喚些臭蟲來煩我,好嗎?」

评论
热度(38)

© 咩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