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ford Pines從小都作為Pines家庭未來的頂樑柱來培養,Pines先生和夫人對他抱以厚望,常將「我們的未來都靠你了」掛在嘴邊。他感到焦慮,也為此虛榮心爆棚。
Stanford沒有朋友,Stanford只有家人。
他和Stanley在凌晨三點跳出閣樓的窗戶,跑到沙灘上建立他們自己的城堡;他和Stanley在傍晚五點蹲在廢棄的船隻裡,以手筆劃出相框的模樣截住夕陽的餘暉;他和Stanley在清晨七點前往鄰近的森林,點指兵兵點到哪棵砍哪棵。
其樂無窮。
Stanley pines從小都作為Pines家庭未來的蛀蟲來被看待的,Pines先生和夫人對他失望透頂,常將「我們Pines家怎麼會有你」掛在嘴邊。他對此不屑一顧,也為此輾轉反側。
Stanley沒有朋友,Stanley只有家人。
他和Stanford在考試時在手心互寫暗語傳遞答案;他和Stanford在實驗前跑遍整個城鎮只為了一枚零件;他和Stanford在晚餐後排排坐在電視前為了一個電視節目爭執不休。
妙不可言。
世界將太多壓力放置在我們的肩膀上,父母從小就對還在翹翹板上尋歡作樂的幼童循循誘導。
「你以後要做什麼呀?」
而不論對於Stanford還是Stanley來說,最幸運,也最不幸的就是擁有這樣一個截然不同的雙胞胎兄弟了。
他們鼓勵你,他們激勵你,他們為你歡呼;他們拖累你,他們為難你,他們為你倒彩。
但當你兩鬢斑白,垂垂老矣時,你們圍繞在火爐邊上,和幾個後輩們一起看八十年代存留下來,當年你們最愛的粘土電影。
往事終成煙塵。
Stanley&Stanford
Pines

评论(1)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咩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