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en to Mochi

吃下这片小鱼干,我的年龄就算是整个家庭里最大的了。在此之前让我讲个故事,关于我的小主人们。

晚上好,你们可以叫我Mochi,m-o-c-h-i,Mochi。就像所有的猫咪们一样,一生都是从宠物店里开始。在那时候我蹲在笼子里,抬头或是低头都是相似的塑料红,有时还黏着其他不讲卫生的小家伙们的奶渍。当那个头发像是刺猬一样的小矮子走过来时,我都没能意识到他会成为我的小主人。

Cass夫人真的是个很优雅温柔的女士,她会按时把鱼干和猫粮分开摆在牛奶旁,睡觉前还会有个巨大的拥抱——相对比这个,小孩子给予的待遇就差多了。

H打头的小个子常常那我做借口——不论是半夜突发灵感说是我吵醒的还是说担心我的安全在打雷天窝进不远处兄长的床铺里——应有尽有,差一点把我闷死在被窝里。

他甚至于在高个子晚归时拿我做借口去向Cass夫人索要牛扒。认真点儿,你听过一只猫吃牛扒吗?

而短发的高个子就讨喜得多了。在相处的时间更长一点儿之后,他还会在周五晚家庭电影播放完给我洗个澡,猫香波。这点可是Cass永远不会去做的,她只会大大地打个喷嚏,才拿起那块硬梆梆的肥皂。

我不是在抱怨,不是的。我爱Cass,还有Tadashi,以及那个H打头的混世小魔王。

晚安,好东西总要留在后头,让我把它塞进猫砂下面——咦,嘿,哦搞什么,我的鱼干呢?

评论(5)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咩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