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LOCK——七分钟圣诞专辑有感】

Sherlock说他不是一个英雄。John许愿圣诞节的礼物就是他的回归。John的屋子里在沙发旁边是一扇大大的落地窗,窗帘是深红色的内衬加上深灰色的呢绒外衬。整一个都是暗暗沉沉的色调。

我一直在想从窗子透出的阳光会汇聚成什么样子,而John,我想当然的认为他在哪里想象着,思考着,对着阳光。就当他正在。光线深深浅浅的被暗色的东西吸收,亮晃晃的,毫无温暖之感,透着塑料的——不,玻璃的质感。就像Sherlock的眼睛。阳光聚在一起,层层叠叠的绘成Sherlock转头俏皮的笑。黑色的头发渐渐融化在一片深红里,笑容带起的皱纹延伸到窗帘顶端,渐渐消失在了灰色里。电视的屏幕里开始继续播放。空气中的尘埃凝固在房间里,起起伏伏。John的视线透过眼前的障碍物,看向Sherlock的眼睛里,直直的。Sherlock咧开了个笑容。正如他所说的,迷人的——是的,格外引人注目。他透过镜头,微笑着,像是默认了一般的答应了John的愿望。

I will come back soon.

滴答滴答滴答——时钟静悄悄地走了一圈,圣诞节即将到来。

Merry Christmas, my dear John.



评论
热度(10)

© 咩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