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父母互相说过我爱你吗?”


“当然。”


“那祖父母呢?”


“大概没有,起码我听到的没有。”


“你知道是为什么吗?”


“你完全可以去自己问的。”


“我不适合去问,你的祖父母哪一方都不愿意见到我,在这个时候。”


“嗯——祖母说过。”


“是什么呢?”


“她说......需要她说的那个人已经不在了。”


“罗斯?”


“是的,你知道我祖母的名字?”


“刚过生日吧,现在几岁了呢?”


“72,先生。”


“四十多年了啊——”


“先生?”


“带我向她问好。”


“为什么不——”


“说是博士,谢谢。我该走了。”



评论(1)
热度(8)

© 咩咩 | Powered by LOFTER